《无关动情》

叶修退役以后不久向苏沐橙要她的小号风梳烟沐,这是一个在新区副本频频上榜的角色。

那时的苏沐橙带着兴欣在打第二年的联赛,虽然疑惑却并未多想,直接把账号卡寄了过去。

苏沐橙退役后的第一个新年,兴欣选了一天团聚了一次,她又做了礼花筒,筒里飘出的纸烟花再次落了叶修满头满脸。

“新年快乐!!”

——依旧是这样熟悉的喊声

叶修有些无奈地想,抬手轻轻地将头上烟花扫落。他笑了笑,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巧的纸盒。苏沐橙眨了眨眼看着,还以为他要掏出一包烟来。

纸盒上没有一般礼物盒该绑的蝴蝶结,不知道是出于不便携带的原因还是其他。

它安安静静地躺在叶修手掌上的时候,根本毫不起眼。

苏沐橙将它拿起凑近去看,才发现盒面右下角很细的浅蓝色勾画出了叶修两字。

“你的‘修’字总算不是那么分开了嘛!”苏沐橙笑了,看着叶修说道。

“唉,签了那么多年叶秋两个字突然改,这在所难免啊!”




……

聚会很晚才结束,回去的时候苏沐橙把盒子一拆就看到了风梳烟沐这张卡。

“你弄了一套银装给我啊?”

“我有那个心也得有那个材料啊,你看老魏,多少年也就整了一个武器出来。”

叶修不说,苏沐橙也就没有再问。

登录荣耀之后才发现风梳烟沐确实是换了一身装备,橙装有几件,零零散散,看着倒不像是刻意去市场上买来的。

等级满级,装备大换血。

苏沐橙想了想,怎么也觉得对于职业选手来说这算不得是什么礼物,困惑地操作着风梳烟沐试着走了几步,这才恍然发现角色可怕的负重量。

习惯了的负重突然改变,屏幕里扛着手炮的枪炮师就好像是云中漫步一般,步伐平稳而缓慢。

打开背包去查看,映入目中只有清澈的蓝。

背包里这物品叫海蓝色的生命石,330块石头,沉甸甸的在里面装着,每33个一组分成10组,环绕出了一个蓝色的心型。

————

“75级更新后的新副本材料,虽然掉落率低却只有装饰这一个用途。以水域为主的副本,boss比其他同级副本略有削弱,场景也特别漂亮,像是身临海边。”

见她已经打开背包,叶修开口解释道。

但压下了内心一句吐槽

——好看是好看但耐不住一直刷啊!!

荣耀大神刷了这副本上百次,终于凑齐了一包蓝色石头。

苏沐橙转头了然地看着他,轻轻笑了一声。

“那你这个副本肯定刷到吐啦。”

……





10组石头,这大概是他能说出的最深情告白。

他不选在情人节,不选在5.20。

他只想,新年是家人团聚的日子。

他只是想,继续过往以来一直默契的相伴。

平平淡淡地,再与她走过一个又一个十年。

平平淡淡地,甚至无关动情。

因为是家,因为他们一直一起。

因为相伴,因为他们是永远的搭档。

——end——

[图取自多玩论坛,游戏为龙之谷,侵删]

评论(5)

热度(14)